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一個半月的工作...

個半月了,期間曾到過台北,公司的週年旅行,還有接着的杭州,一星期受訓(這個不想去,希望可以拖得就拖!),看來是頗令人羡慕的工作,但若要在雞蛋裡挑骨頭,我始終不習慣比起以前早半小時,遲半小時的上下班時間,還有對我來說不算方便的工作地區...還有種種人事上的大小問題!

其實一切都不是大問題,因為總不能和一份工作了十年的公司來比較,太不公平了!

新公司,還有待慢慢去感受!

其實,現在可以每天寫blog,但真的好百無聊賴到什麼也不想做!

舊同事說我的新公司是一個可以退休的地方,但我總覺得還差一點點!我想,我不會在這裡待一世的.靜極思動,動極又思靜...

或者有一天,我會再轉回到晚間工作也不出奇!好像,我最喜愛的還是做貓頭鷹,那份與世無爭,默默耕耘的心態!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