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試用期後...

這樣便三個多月了,時間過得不快也不慢!

原來真的需要幾個月去適應一個新地方,現在比起三個月前真的感覺舒服多!

今天才把工作的地方執拾一下,清埋上手遺留下的手尾...因為一直也不太肯定自己會否真的喜歡留在這裡.

我的直腸直肚,第一次在工作上得到別人的讚許,起碼沒有人說我太直,容易得罪人,沒有禮貌...原來我的老大還比我更直!

試用期後,得到很正面的回應,當然包括人工上,哈哈,證明他們不是騙我過來呀,既然如此,我也會乖乖暫時安頓下來的,再給自己一年時間,看看會否再在這裡做下去!

其實,這份工作是很偶然得到的,也更想知道,上天給我的安排,究竟是幫我還是玩我?但現在這一刻算是OKAY!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