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05

第三天的旅程 - 天氣最好的一天!

淡水碼頭,我們從淡水坐船到對岸的左岸及漁人碼頭


這裡便是左岸了,還在開發中的旅遊區,遊人很少,很舒服!我們還在這裡用鐵蛋擲蟹呀!


很喜歡有顏色的石頭!


心形石頭呀!


左岸公園,cuckoo有一首結他音樂是關於這裡的,這兩晚也在公司聽,令我想起那裡呀!


我們就在這裡午飯!


心形的甜品,味道不錯的!



我們的飲品,比較肥的杯子,飲品的名稱叫做肥XXX,我想是形容 杯子比較大!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當我老了,可以和另一半牽着手一起看日落便好了!


我們坐在這裡很久呀,看着天色的變化!


10 comments:

Hyacinthus said...

用鐵蛋擲蟹呀! -_______-!!!

圓圓,你鏡頭下的風景也很美呀 :)

San Wen Ji said...

他們的惡行,我也有點看不過眼。可是他們說給蟹吃東西。嘻嘻!

Hyacinthus said...

他們說給蟹吃東西?但卻用鐵蛋擲蟹呀?無良呀!
SWJ: 你應該用相機拍下他們的惡行,以正視聽!就算嚇嚇他們也好!

San Wen Ji said...

是cuckoo 開頭的,後來圓圓就加入。他倆玩的好開心,看見他們開心,拍照也忘了。

Hyacinthus said...

唔緊要,SWJ,你要還蟹蟹一個公道,不可能讓它們白白受害,讓壞人得逞,用你的文字,記下那點點滴滴,歷史自會有定論 !哈哈哈~~

yuen luk luk said...

喂喂喂, 我吔都擲唔中d蟹, 好難描準的呀! 所以d 小蟹子冇受傷害,其實我吔想d蟹試吓d鐵蛋啫!

史路比 said...

哎呀..邊個咁衰擲蟹蟹呀?!!!

Carrie said...

左岸,想起了劉若英的歌。

Hyacinthus said...

"都擲唔中d蟹, 好難描準的呀"!

什麼叫"原形畢露",我想便是這樣解說吧!

圓圓,你壞啦,哎....

yuen luk luk said...

唉吔, 可能我真是一個壞人, 要改邪歸正呀! 我不要做魔鬼!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