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一分鐘關於他的故事...

這只是一個很普通在機場裡發生的故事,但在那一分鐘,我覺得很感人...

在等比比入閘時,我看見這個男人在送機,要走的是一個女人拖着一個小孩,相信他們是家人吧.

他送了他們入閘後,獨自走到這個角落裡,默默地看着那女人和小孩的背影,我看出他的神情很落寞,憂愁...不時間還擦着眼睛,他一直不離去,就這樣看著他的家人漸漸的消失在遠處...

看見這短短的故事,我的眼睛也有點濕...

6 comments:

Daihung said...

很多時候我都會想﹐或許每次我離開香港回美國時﹐我爸也是這樣子吧﹖:(

唉~

新鮮人 said...

好深情喎,
而家好少有囉!

Anonymous said...

makes me think of my mother. I didn't know she's sitting in the airport until I called her on my mobile waiting to be on board.

yuen luk luk said...

大雄, 看見你這樣寫,又令我眼濕濕了,

可以的話, 不送機好了, 小一份傷感!

新鮮, 那邊的人比較純樸的呀!

jy, 很感人呀!

mad dog said...

有一次乘機鐵去機場, 見一菲律賓女傭離港, 她的小主人哭得死去活來, 令傭人也感動得不停下淚, 我也受感動呢.

yuen luk luk said...

別離真的令很多人也傷感, 感動的!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