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剛看完,如果現在不寫,恐怕又不會再記下了.

當然,很喜歡!很喜歡!

那個舞台,設計不錯,很 classic, 高格調,不像聽流行音樂的感覺.燈光的配合也好.

張學友的聲音,不用多說,比我上一次聽還好,很清,夠氣,我覺得他的音域高了,有好幾首歌的key也比以前高.

不過,始終不愛聽他唱快歌,通常他一唱快歌,我就會東張西望,玩弄我的相機.

特別喜愛他唱”只想一生跟你走”,”大城小事”及”如果愛”,尤其是後兩首,”正”到不得了!

已經不記得是第幾次聽他的演唱會了,他是一個很用心,很認真去唱歌的人,正如他說唱好歌是要用心去唱的.

哈哈,聽了他這麼多次的演唱會,他永遠都有一個小動作,就是當他很認真去唱的時候,他的手指總是會搖擺的呀!

聽他的演唱會,貴貴的門票也值回票價呀!

4 comments:

Ruth Tam said...

So envy. I still don't know if I can get tickets.

Ruth Tam said...

I finally got tickets.

愛美 said...

剛看完, 十分十分正!!!

yuen luk luk said...

ruth, 錦就好啦, 幾時睇呀? 而家D飛响網上面抄到$1500-2000呀.

係好正的, 我今晩又去睇囉!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