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不值...

雖然現在很流行網上購物.但自己一直不算太熱愛,覺得始終要看到實物才知喜歡與否.

最近,再一次引證我的想法.

打算買一個Keith Haring的電話套,在香港應該沒有(如有請告之),就在網上找尋,找到一個香港賣家,因為不用運費,為求方便,就算不是自己最喜愛的pattern,也決定買.貨物名稱寫上"Keith Haring iPhone 4 skin case protector mastermind",正路我想就是一個電話套(case), 價錢是US$25 (HK$196),不能退貨.

收到貨後,其實只是一張3M sticker,made in China, 我覺得很不值!我再在網上週圍看看,有些賣家會標明是sticker,好讓我們買家看清楚,如果不標明是sticker的 ,很明顯就是一個電話套.

我沒有給賣家負面評價,就當自己沒有好好看清楚貨品詳情,買一個教訓!也把這個sticker貼在電話上,不太喜歡,但$200一個貼紙,好壞也要用一用,遲些我還要再買一個真正Keith Haring的電話套,一定要小小心心,不容有詐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