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17

久違了...

久違了的地方, 沒有進來也有4年多吧?  百無聊賴又走進來,有空寫寫也不錯,一直也愛寫,但近年是有點懶.就連放相在Flickr上也懶!

不愛FB,所以刻意做一個隱形人.太open了! 以前的blog友大多數也在那邊吧?!

這十年也是如此這般,越來越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不喜歡什麼,簡簡單單便好,沒有什麼東西追求!

還是很熱愛旅遊,書(小看但仍愛),音樂(小聽,小彈但仍是生命的一部份)!

有時間還會再到這裡寫一寫.


4 comments:

Altair - 映昔台 said...

久違了,從見blog feed到你有post,過嚟 say hi
:)

tungpo said...

真係好耐無見了。

冬冬 said...

圓圓~~~~~~~

yuen luk luk said...

Wow.... Altair/tungpo, 好耐冇見了! 大家都有另一個方式繼續出現嗎? Take Care!

冬冬(東東)~~~~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