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18

Tasmania (Day 11) - Freycinet National Park, Marine Farm, Wineglass Bay - January 4, 2018

今天繼續到East Coast的另一方向, 昨天是向cottage 的北面, 今天是向南走, 行程比較遠, 車程也要差不多一個多至兩小時, 我們會到Freycinet National Park.

Freycinet National Park 範圍比較大, 我們只選取部份景點作為今次行程.  首先, 早/午餐在Freycinet Marine Farm, 這是一個蠔場, 也是吃海鮮的地方, 價錢會比外面的餐廳平小小.
 開餐!  海鮮水準OK, 可能我期望過大, 比我想像中累差小小, 但是可以的.  蝦很新鮮, Oyster味道淡一些, 海胆反而不錯, 和北海道比較, 是有不同的鮮味.
 在Tasmania 食過兩, 三次鮑魚, 這些新鮮飽魚味道都偏淡, 還是喜歡乾飽多一點

食完海鮮餐, 再順路去這個開了很多年的家庭式cafe
醫好肚後, 便正式進入Freycinet National Park 
 在停車場裡, 很多小袋鼠跑來跑去.  
記得我們行程第一站在Mt. Field National Park 買的 pass, 這裡也用得着.
 我們選擇了行Wireglass Bay Lookout Circuit, 一條很熱門的路線, 來回大約只是1.5小時, 很容易行的.
 這裡便是Wireglass Bay 了, 彎彎的海灘
其實很想走落沙灘, 但時間關係沒有去. 因為當晚我們已預訂了Freycinet Lodge 裡的Bay Restaurant.

 我們只在附近地方看看.
 這個燈塔是Information Centre介紹我們到的地方

燈塔遠望的景色
這便是我們晚餐的地方
Bay Restaurant - Fine Dining

沒有失望的一餐, 很好吃, 我覺得是行程中最好的一餐.  我連那牛油也很喜歡, 又香又滑, 通常餐廳在這些小細節都做得好, 其他的一定不會太差!
 交足貨的sea food platter, 大家食到掽着肚子!
 超級新鮮的Oysters, 這裡是最好的, 比起Bangor Wine Oyster & Shed 還好.
 吃飽後, 就在餐廳外面散步!  面對着的是Great Oyster Bay!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我們的行程只剩下明天最後一天了!

Life is a puzzle, it's always the small pieces that make the big picture!  
不要忽略身邊微細不起眼的人和事, 也不要輕易放棄, 它們往往會造就我們的人生!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