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1, 2004

有心的朋友...

朋友已經上了上海工作兩年, 很多時候她回香港短時間, 都會打電話來問候. 自覺十分唔好意思, 因自己最懶主動聯絡人, 常常依賴朋友揾我先, 我知這樣不好, 但真係很少改進. 相信明白我的朋友就會明白, 雖然我懶, 但我內心其實都很關心他們.

言談間, 覺得朋友是有點兒不開心, 她亦透露了一些......唔.... 一切順其自然吧! 下次回來一定會去行山.

若果要我選擇用電郵或電話交流, 現在我會選擇電郵...... 以前用10小時以上來講電話已經係歷史了.


1 comment:

San Wen Ji said...

I liked you, also like to use email more. Others may feel it is too cool but I can send the same message to many ppl. and let the group knowing what's happened.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