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05

節拍...

今天無意地給我碰上一間頗有趣的影音店, 相信喜歡音樂或常常出入旺角的人也會熟識.....就是.....節拍. 我以前也到過, 不過好像不是這樣子的.

在門口擺了很多音樂給試聽, 很好呀... 我聽了一隻拉丁音樂形式演奏我很喜愛的Concierto De Aranjuez, 很好, arrangement 也不錯, 很想買, 但其餘的就不太喜愛, 所以不值得買呀.

最後買了樓下的Jacqueline de Pre DVD, 還有 Trey Lee - cello (CD)及Michelangeli的DVD鋼琴獨奏(不太熟識這位鋼琴家, 但是中國版, 只售$55, 質素也不差, 可以一試).

在旺角除了信昌, 我又可以多一個選擇了!!

4 comments:

Andy said...

Where is it? I'd like to pay a visit to it.

yuen luk luk said...

响西洋菜街的荷里活中心上兩層樓梯, 轉右再轉右...
荷里活中心是一個很小的商場仔, 若果你知道信昌在那裡, 就在銀行中心轉入西洋菜街向着油麻地的方向, 行不需5分鐘, 在你的右手面!

在那裡你可能有意外驚喜的... 有新發現記得話我知...

仲有, 記得留意它買大陸版的音樂, 好抵!

tungpo said...

節拍誠然貨品價錢便宜,但口碑卻一般。

yuen luk luk said...

係呀, 節拍真的便宜點, 我朋友買"鼓舞輝陽", 樓下影音店賣$89, 但節拍只賣$85.

但是想買流行音樂的話, 灣仔的 CC Wu Building 入面的一間小小影音店應該是最便宜的!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