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05

習慣...

已習慣在這個blog記下自己的事情, 有時, 有一刻很想記下, 但沒有電腦在旁, 也沒有時間, 到有機會的時候, 那刻的心情已不在了.

也習慣在blog友的"地盤"留言, 讓他們知道有人在看他們的東西呀, 不要偷懶!

假如有一天, 這個blog消失了怎辦?

6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其實我覺得在這裡寫東西是為了個人的抒發... 假如有天真的沒有blog的話,我會如舊地寫email給自己,對自己說話...

yuen luk luk said...

其實我想delete咗呢個message, 但妳巳經有留言就算了.

可以舒發自己的情感是很好, 但若果有人共鳴,對我來說是更加好的!

cm said...

一雞死,一雞鳴!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寫Blog的.

San Wen Ji said...

約我們出來談,沒問題的。

Thomas Lee said...

如果沒有blog,便可早點睡!

Thomas Lee said...

買個可上網的手提電話,便可隨時寫Blog,現在坐車時常常看你們的Blog。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