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05

迪士尼樂園…

熱烘烘的話題!

一個會令人暫時忘記憂愁,看見那些卡通人物,會另人有心裡笑出來快樂的地方!

香港迪士尼,個人感覺,可能會比其他遜色,但我一定會去的!還要和“米奇”影相(指定動作!)

第一次去迪士尼,是日本迪士尼,和他去的,很開心呀!但,可惜的是那張“米奇”相有問題,冲灑不出,我很失望呀,他說可以下次去再影呀!!!原來,那時候我們已經注定沒有下一次了,也沒有米奇相了!

第二次去迪士尼,是美國(忘記那個)是和家人,哥哥,侄仔,侄女一起的,那是不同的愛,不同的快樂。有米奇相了,是和侄仔,侄女一起影的,大家也笑得很燦爛,放大了,在家中!

第三次去迪士尼,會在何時?和何人?那一個迪士尼?

p.s. 到迪士尼一定要看煙花,很美麗呀!

7 comments:

Ruth Tam said...

I love Disney Land. It's a place that we can forget about the real world. A place full of joy. I always travel with my boyfriend. So, I was with him to the L.A. and Tokyo Disneyland. Didn't go to the one in Paris because didn't feel it will fit very well the atmosphere of Paris.

San Wen Ji said...

我的最愛始終都是美國東岸那一個。去過一次,住了四個晚上。下次去,希望能夠住上一星期。

Anonymous said...

東岸個個﹐去過兩次﹐但再去也應該很好玩的~ ﹕)

冬冬 said...

If you guys come, I can take you in. :) But can only take 3 people at a time! hehehe

Wo_木土人_od said...

對disney已經沒什么感覺了.或者是老了.當初第一次和2個朋友去美國東岸的,也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喜歡.LA的去了三次,都是和病人去,反而有些喜悅感.我想如果有哆拉A夢的話,我會興奮點.

yuen luk luk said...

木土人,其實不是年紀的問題呀, 我想到60歲時也會喜愛的, 可能也是個人喜好啦!

史路比 said...

去好多次都唔會厭啦... 最鍾意去東京迪士尼; 未去過 FLORIDA 囉...

冬冬,等我mark底佢先...hehe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