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05

何解???

今晚坐地鐵回家時, 看見一個中年男人背着的背囊, 我定眼看了30秒吧!

何解???

因為他的背囊有很多Hello Kitty襟章..... 不是因為我喜愛Hello Kitty而傻傻的望, 而是一位中年男子 (還有點"馬蘭盧"feel的)竟然會喜愛Hello Kitty???

其實我覺得Hello Kitty在他的背囊上, 一點也不襯呀! (對不起, 不應該批評人的, 只是有感而發呀!)


8 comments:

Daihung said...

當妳見到我架車有好多麥嘜公仔個時﹐我稔妳都會咁講哦﹗呵呵~ ﹕)

HanaMaru said...

大雄,唔會吧。你都唔"馬蘭盧"feel。

Ruth Tam said...

I always bring my mcmug and forever friends bear when I travel but I just put them inside the backpack.

yuen luk luk said...

大雄,你仲細過,會襯的。

Ruth, you are cute too, haha!

keng 坑 said...

那個男人好無辜..被你這樣評?

我手上戴個普通的 bracelet 或偶爾帶個紫水晶環 (現實是我有戴), 會不會有人認為我是女性化的? :P 真希望別人不會這樣想...

yuen luk luk said...

對不起呀, 其實我真的不應該批評人的呀, 又衰口多了!

講真呀, 只要自己喜歡的東西, 也不要怕給別人批評! 他們又不是自己, 不會明白的, 最緊要做回自己!

HanaMaru said...

Yuen Luk Luk,其實我覺得你不是在批評,而是在寫心中所想的,所以沒有什麽不對。那個男人雖然一把年紀,但還在背囊挂那麽多Hello Kitty襟章,想必他自己也想到會引來注意及話題的一天吧。他自己既然不介意別人的眼光(因爲如果他介意的話就不會如此了),那我們何必介意地討論討論呢?

yuen luk luk said...

Hana 謝謝妳呀, 妳真是善解人意, 做妳男朋友真幸福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