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去向未明...

很不喜歡現在這種感覺!

同經理說了我的底線,她說會在這個星期答覆可否達成我的底線!

其實問題是我真的喜歡在早上工作嗎??????

我的心告訴我,暫時不想,但遲早我會重見天日的,但我想不會在這間公司!

這裡只給我一個熟悉的工作環境,薪酬福利好,外面絕不容易找到,但這對我重要嗎?? 我真的不知道!還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或者,希望公司不能達成我的底線,這樣我便不用想了!

但...如果可以達成,而我又不答應早上工作,這樣我便永不超生了!

4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你講得啱呀,
人家答應了你的要又唔做是不好的啊!

Wo_木土人_od said...

這樣不上不下的感覺挺辛苦的...既然已經說了,就順其自然吧,等經理回复了再定奪吧.

史路比 said...

唔係去向未明,係妳自己既意向未明..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同事話, 最緊要係自己的意願, 勉強冇幸福呀!

木木, 係呀, 呀頭未翻香港, 我仲等緊消息!

比比, 妳一語道破, 我真的意向未明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