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7, 2007

真正屬於自己的星期天...

好像很久沒有一個星期日不用陪家人,沒有約朋友了!

我喜歡上街,但也喜歡留在家裡.如果要分配假期,我是喜歡一半去玩,而另一半好好留在家裡休息.

但過去的一,兩個月裡,好像沒有怎樣休息的時間,而結果呢...在上星期因為累積的疲累+行山後的累+跌了的痛+女人的痛...人好像虛脫了一樣,很不好受!

今天全是自己的,好好享受呀!

2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我和你相反,假期都是留在家。不過現在星期天要上課了,星期日就會往外走一走,可是也不會去到那裏。

你的膝頭,沒有什麼了嗎?

yuen luk luk said...

剛巧家人回來了, 又有朋友從上海回來一會, 所以會比較忙些, 現在朋友走了, 待家人回加, 遲些我又回復正常生活了!

我的膝頭還在退瘀, 應該沒有什麼大礙, 謝謝問候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