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07

潘屋...

前言:

一直都希望跟一些香港行山隊行山,但大多數是星期日,像在星期六而又不太艱鉅的,很難找.最近在網上找到了,就決定和朋友一試.

喜歡跟行山隊的原因是他們會去一些地方,我是不懂得去的,而且跟大隊可以不用傷神找路,何樂而不為呢.加上行山人士大多也很友善,我也樂於和他們傾談.

昨天有一位叔叔說,很有趣的,香港的所有廟宇,如果站在大門前看,左面會是一條"青龍",右面是"白虎",前面便是"拜台",這是一條永不變的定律.

昨天,我又看見很多同行的隊友拍照,他們也會指點我的,又可以學習,真是得益良多.

******************

鬧市中的一幢歷史遺績-潘屋.若不是跟團隊,跟本不會知道有這樣的地方


人去樓空,其實內裡很鬼秘,若果只得幾個朋友,我一定不會進去.
在晚上睡覺時,當想起那裡,有些睡不好~~~~


屋內的擺設



6 comments:

Mark Wong said...

潘屋是在元朗?!

Daihung said...

行山呀﹗行山呀﹗

yuen luk luk said...

mark, 正是!

大雄, 你幾時翻呀, 怕你翻來時我放緊病假呀~~~~嗚嗚~~~

Daihung said...

我12月中返到呀﹐就算唔行山﹐可以四周圍走下都好呀~ :)

keng 坑 said...

看起來果然恐怖!

yuen luk luk said...

大雄, 問題係可能在休養中,唔出得街呀, 等我確定咗日子先啦!

keng, 咪係囉, 我真係驚架~~~~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