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07

元朗特色食物...

以前也喜歡在元朗食東西,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美食,但勝在夠特色,地道.在元朗除了我必買的牛丸,墨魚丸,蝦子麵,昨天我發現了更多....

魚肉粉仔-咁大個人,第一次嘗試,從來也沒有試過,也沒有聽聞過,特別是那”粉仔”....味道一般,小辣,不夠熱及有些”杰杰”的感覺,如果那個湯底做得稀一些會比較好,不過,可能”杰杰”才是正宗食法.
下次會試那裡的車仔麵,因為人人都食車仔麵,應該好食的.

B仔涼粉的魚蛋-我最愛那裡的不是甜品,而是魚蛋+腸粉.因為之前已吃過腸粉,所以只叫了魚蛋+蘿蔔,魚蛋依然好好味.
元朗大橋街市-無意中發現了這個極正的街市!
”正”的原因是:
水果-很多日本來的水果,價錢合理,比起什麼外國超市平一半啦.
這些小紅蘋果名字叫”天子驕女”(青蘋果只是要來作比例),我第一次見,體積是正常蘋果的四分之一,好可愛!$28一磅

還有街市裡的海鮮非常新鮮,又肥又大,很多出名的元朗烏頭,貴妃蚌..比較外面的新鮮很多.
還有一些自制的魚蛋,墨魚丸,餃子...都非常好,我全買了一些試,真的不錯呀,最特別是那個黑木耳餃,特味又好味!
行完街市好開心滿足!

4 comments:

Mark Wong said...

>元朗食東西,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美食,但勝在夠特色

認同,這麼多元朗的特色小食:P

yuen luk luk said...

mark, 得閒可以去食吓嘢架!

新鮮人 said...

天子驕女?
咁cutie?
我從來都未見過,
咁好唔好食呀?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我都係第一次見, 味道咪食蘋果一樣囉, 不過"的的式式", 真係好得意, 買d抖女友開心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