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傳統餅家。。。

多得Pema的好介紹,上星期已經急不及待走到深水埗那間老餅家買餅食。

地方不太難找,都是大街交間的地方,若不是Pema介紹,相信我路過也不會留意的一間餅店,沒有什麼裝修,自己也不會對傳統的中式糕餅有興趣。
買了很多人說好吃的合桃酥、還有皮蛋酥,蛋皇酥及綠豆酥。我覺得合桃酥要即買即食便可以,若果放了幾天便不能吃了,但我最喜歡的不是合桃酥而是其它那些,皮蛋酥,蛋皇酥,我覺好好食,尤其是那蛋皇酥(或咸蛋酥),細細個,內裡有一個咸蛋皇,給小小蓮蓉包着,有些月餅feel,但比起月餅好吃千倍,我是從不吃月餅及蓮蓉的,但那個蛋皇酥好掂!
皮蛋酥及綠豆酥也是很好吃的,皮很鬆化,我覺得味道有些像北京稻香村的風味。
下次我會再買皮蛋酥及蛋皇酥,還會試雞仔餅。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看完這篇後口水直流.
我已立刻叫住在那裏的朋友幫忙買下蛋王酥和皮蛋酥,
現在正在期待中~~~~ =p

San Wen Ji said...

aiya...i suggest this long time ago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