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原來會是真的...

以下是我2009年寫的,”除非有一份新工作,不用找,不用見工,我當然樂意去嘗試”...

這麼巧合呀,我現在的新工作就是不用找,雖然要見工,但沒有做過什麼,傾吓計便成了.

人的夢想真是有時候會成真的,繼續發夢吧!


Monday, April 27, 2009
星期一。。。
永遠都很難捱,尤其是起床的那一刻,那時候,總會想不如炒咗我啦!今時今日,還有一份工作,我知,真的不應該講一些風涼說話!

話雖如此,我好多時仍會想,若果真的有一天(其實可能不遠)我真的被炒了,也可能是另一個生機,起碼,我可以選擇行一條新的路,好彩的話,可能是一條我喜歡行的路。

但照現時移動途徑來看,如果我“慶幸”地仍可以繼續在這裡生存,今年年尾會是我的第九個年頭,我會否在這裡終老呢??!

人是會有惰性的,習慣現公司的人和事,,除非有一份新工作,不用找,不用見工,我當然樂意去嘗試,但。。。現實還是現實,怎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呢?

所以,總覺得,被裁了的人,其實不用不開心,這也會是他們人生旳另一個轉捩點,我也期望有一個作為自己的動力,原地踏步很久了。。。。

7 comments:

lamkiuwai said...

我有兩、三份工,都係唔使搵,同老細傾兩句就請左我。

San Wen Ji said...

me too...some things I dream in the past...came true already

yuen luk luk said...

地通拿, 這是機緣際遇加上現在網絡很發達, 很多事情也方便了!

swj, 咁好...恭喜你呀! 哈哈~~人真係應該要有理想和有夢想的! 希望你的願望繼續成真!

新鮮人 said...

blogspot噚日發儍,
你早前在我blog的留言消失了,
還未來及看清楚你的留言啊!

Ruth Tam said...

Good for you.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唉吔...唔緊要啦..我都係叫你要繼續有理想果d嘢....

Ruth, thanks.

新鮮人 said...

謝謝!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