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隨波逐流...


基本上,不喜歡人有我有,但也抗拒不了它的誘惑!

這是我的第一部智能手機,有點遲了!

真的很user-friendly,不用看manual 也會懂得用.但想研究一些特別刁鑽的功能,是不是也要看看manual呢?

這幾天也在玩這個新玩具,暫時還未下載任何書,雜誌,只有遊戲..哈哈..幾好玩!


給要找我的朋友:手機己轉了台,我的舊號碼要7月才可以正式過台,若果期間找不到我,請email or MSN!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