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1030。。。

已回了公司工作, 工作開始忙碌了, 聽老闆們說, 手頭上有很多projects也開始了。昨晚,也OT了一會,今早也要在早上回來。在我放假的兩天,也有幾位同事要通頂工作,所以,比起他們,我真是不算什麼!

回到公司, 第一件事便是開着音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嗎,聽着Jewel - Pieces of you, 仍然很喜歡那首Foolish Games。。。。肯定的說,我身邊的朋友都不認識“Jewel”的, 我只知道她是一位singer-song-writer, 可以作曲,自唱是我很欣賞的!

今天,老闆說四小時工作便可以了,希望他們是真的,不像那一次,由早上930直落到晚上830!

我還有正經事要做的呀 - 咪係練琴囉!

9 comments:

Carrie said...

加油啊!

史路比 said...

今日要ot呀? 咁星期日仲ok嘛?
我呢兩人都走難啦..哈哈哈~~~

冬冬 said...

我也很喜歡Jewel﹐不過她近年的新歌不大好聽。。。

程霜 said...

I got one of her old album "Spirit", esp. like the Deep Water and What's Simple is True...

梁巔巔 said...

妳鐘意嘅音樂在女仔嚟講都幾少見喎~

Thomas Lee said...

努力!我而家都响公司,不過冇乜做過嘢。

yuen luk luk said...

carrie, 就黎冇油加啦...

史路比, 打比我啦!

冬冬, 程霜, 竟然你吔也喜歡Jewel, 我只得她一隻cd啫!

梁巔巔, 唔係呀, 冬冬也喜歡!

cuckoo, 翻工唔做嘢, 做mug呀, 等人呀? 哈哈!

程霜 said...

which one do you have? can't find much of her album in the store.

cm said...

圓小姐,妳放過Cuckoo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