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心血來潮...


今早, 930起床, 是近期較早的一天, 突然心血來潮, 很想彈奏一些音樂, 但不是考試的樂章, 就選取了上面兩本, 一些比較relax的音樂!

也玩了大約半小時, 哈哈, 很開心呀, 因為近排常常要練習考試的樂章, 真的很悶!

放縱了一會, 吃點東西, 便要正式開始 練琴了!

2 comments:

Ruth Tam said...

Playing is different for practicing. Enjoy!

yuen luk luk said...

haha, you should absolutely know the big difference! yeah, I enjoy very much playing piano.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