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05

切洋蔥...

剛剛切完洋蔥的感受, 真的很不好受!

眼睛很澀, 很澀, 不停的流淚...其實是很痛苦的!

當時,我在想,下次切洋蔥時要帶游水眼鏡,這是在戲裡看個的鏡頭,還是我自己的鬼主意呢?

懶理,總之下次一定要帶游水眼鏡切洋蔥!或者,如果玩遊戲時,輸了的話,來一個大懲罰,就切洋蔥啦!

正經的,有沒有聽過:”生活就像洋蔥,一片一片地剝落.總有一片會讓我們感動的”!




6 comments:

Hyacinthus said...

帶游水眼鏡切洋蔥? @@

圓圓,你不知道切洋蔥也可不流淚嗎?
秘方是切洋蔥前將洋蔥浸入熱水中3分鐘後,再切即可不流眼淚。:)

San Wen Ji said...

我聽過的是“洋蔥好比內涵,一片一片剝落後,越見更好的一面。”

Ruth Tam said...

Have you tried cutting it in water?

Carrie said...

Yup, I heard that. And many love stories use this phenomenon as one of the scenes.

yuen luk luk said...

我試過浸水又試過在水裡切,但都喊到死!

e,妳個解釋,好以合意思些!

San Wen Ji said...

朋友說過我是一隻洋蔥。嘻嘻!令人哭啦!

沒啦!是普通人並不知道我的美好,哈哈!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