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又繼續。。。

停了一陣子,又繼續。。。

這裡不會像以前日日update了,随心,亦要随時間呀!

最近嗎,老媽在香港後,湯水飯餸充足,放工後沒有什麼特別事情都會立即回家吃住家飯,感覺是温暖的。

喜愛的行山活動小了,現在沒有太多朋友會行,自己亦放多了時間陪老媽。有什麼緊要得過自己屋企人呢?!

跑步和瑜珈繼續,不過年紀大了,開始有些腳痛,也懷疑好像有坐骨神經痛,但見行得走得,懶得去睇醫生。

還是繼續不停地吃,重磅了一些,應該要有點控制,但不能不吃!

每星期愛看超級巨聲,上星期完了,有點失落,這個節目令我認識了很多國語歌,也愛聽多內地和台灣歌手唱的歌。也另我認識了趙老師、李老師,他們彈琴很了得呀!

沒有練琴,因為不能每天抽出時間,但會随心想彈就彈,technique當然不能保持,但起碼還有一份感覺。

工作在舊年年尾時,很不暢快,打算今年會積極找新工作,但天有眼,各方面都好像有些轉機,所以暫且停止計畫,靜觀其變。

買了一部大玩具。。。DSLR相機,發覺真的有些不方便,平時出街都係帶翻部舊DC。但要繼續研究及多練習部大玩具。

近排聽到了一些自己很喜歡的流行音樂,一直都想放在這裡,日後慢慢有時間吧!

也想到回加拿大生活,問題還是工作、人工上的差別。一向都相信命運的安排,就看看它的造化吧!




8 comments:

keng 坑 said...

祝你新年快樂!

另, DSLR 可以拍出很多不同的感覺, 好好玩啊!

San Wen Ji said...

as you mention u have leg pain....remember to have enough warm up while doing yoga...otherwise it hurts

Daihung said...

估唔到你都買左DSLR!!!

yuen luk luk said...

keng, 唉, 高估咗我自己, 重未好識玩呀, 講咩鬼感覺呀!

SWJ, 做yoga我都唔知夠唔夠warm up, 都係跟老師做, 遲D都會睇吓醫生問吓我適唔適合做yoga.

20123 --?? 我識你嗎?!

大雄, 哈哈世事難料呀, 希望我冇後悔啦, 因為我想影出來的相質素好些, 但部機真係好大舊, 同埋我都未睇完說明書....
我部機係nikon D90, 佢吔話都算係入門機, 唔難用哦!

San Wen Ji said...

yoga suits for anyone..

come to the class and learn from my teacher...really worth..

新鮮人 said...

新年旺相,
萬事如意,
加 身體健康1

yuen luk luk said...

swj, 我見過有D醫生真係唔建議某D病人做yoga架!

我都知妳個老師好, 不過星期日好懶走出來呀!

新鮮,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Kancil said...

恭贺你新春愉快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