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日本小食(2)。。。

6月2日寫過:

“同事在日本買的Washabi 小餅,非常好吃,不愛吃甜的,這個是
Washabi 咸味餅,很喜歡,不知在香港有沒有得買?如有,一定要話我知那裡有得買!”


************

幸好,沒有更新這裡很久,否則便沒有小餅了。

那天和朋友吃飯,她看見我這裡寫的,便給我買了!哈哈哈!有些驚喜!

但其實早陣子自己終於也找到了,後來同事也找到了,加上現在朋友也找到了,相比之下,我買的地方是最便宜的,$72一磅,好大包!現在還有小半包放在公司的枱上!

但也真的很感激這位朋友,小小的餅仔也會令我感動呀,不枉我小學五年級就認識妳,好,謝謝!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