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告別中環...

已經開始了新的工作, 今天是第四天!
過去的一個月, 雖然已辭了工, 但思想仍很反覆, 什至常常在半夜醒來想自己的決定有沒有錯! 心竟然有些”攪攪痛”的感覺! 特別是在開始新工作前的一星期收到有關工作上的傳言, 但那個時候再作決定己太遲了, 下了海, 就要繼續游, 希望不會太波濤洶湧就好了!

十年原來真是有感情的, 人和事都令我很留戀! 人生定律真是千真萬確, 擁有時就不珍惜, 失去時才覺可貴, 犯賤!

決定離開, 主要是難得有機會不用做老本行、不用太大壓力、不用常常加班、還有可以波鞋牛仔褲翻工.......但換來是要重新適應新環境, 新人事.........值得嗎????

暫時不想太早判斷, 希望一切是正面的, 起碼我在第一個工作天已經開始MSN, 今天又寫blog 了!
但最不好的是沒有同事陪我食午飯呀, 有的去揍仔, 有些留在公司吃, 我也不會太主動找新同事吃, 因為不想別人覺得我想埋堆的感覺, 所以一個人吃就一個人吧, 但有時候我也會上中環找舊同事的!

一個新的開始, 希望一切會是我期待中的東西!

7 comments:

keng 坑 said...

Wish you the best!

Unknown said...

信我啦, 你一定會做得好開心! 暫時只是未適應,不過日子久了你就會找到食飯的好伙伴!!

新鮮人 said...

不會一切都在你期待中的,
如果係嘅就無有意思了,
可能會有新刺激呢?
這不是你想轉工的其中一個原因嗎?

Ruth Tam said...

Where do you work now? I can come over to have lunch with you. My lunch hour can be from 12:30 to 2:30.

yuen luk luk said...

keng, thanks!

M, 睇吓點啦!

新鮮, 唔想太刺激啦, 但求安穩平凡, 小事小非就可以!

Ruth.....you are soooo sweet! My lunch time is from 12:30-2pm, I went to Central lunch with my ex-colleagues today ah! I will email you.

lu said...

祝一切順利!你都可以揾我食lunch架喎 :P

yuen luk luk said...

lu...好呀, 好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