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滿足...

聽了他的演唱會, 在網上買票時太趕, 結果位置不太好....但唔緊要.....可以買到票已好了(對自己說的)!


每一次現場, 聽他唱這首歌, 都很感動, 係眼濕濕個隻, 今次也不例外........
留意到, 他每一次唱這歌時, 不是穿華麗舞衣, 不是載歌載舞, 而是穿著很formal 整齊的西裝, 挺直身驅站着地唱, 我覺得很配合, 就是對愛的尊重? ------ 如果愛! 依然一首極愛的歌!


還有….他唱了很多很到肉的舊歌….”每天愛您多一些”, “還是覺得你最好”, “分手總要在雨天”, “愛是永恆”, “月半彎”……首首都正到暈!


不過, 有一首他在演唱會是很小唱的……”明日世界總結時”…….嘩….不得了, 聽這首歌時, 眼水還比如果愛多, 一來好像是現場自己第一次聽, 二來是想起從前的一點點……”

在無盡變化轉折時候
只得你始終 捉緊我手
在名利對錯真假當中爭鬥
唯獨你會給我分憂


所以……那個晚上3小時, 未夠喉, 但好好滿足!

不用說, DVD一定會買, 當然是正版!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