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18

Tasmania (Day 1) - Hobart – Dec 25, 2017

剛過去的2017 x’mas去了兩星期Tasmania, 這個旅程算是近年來自己印象中最喜歡的但事前安排行程也是最辛苦的一次所以想好好記錄下來真的已經很久沒有寫遊記了!

行程頭尾總共是13  Tasmania逗留了12共住了9間酒店/cottage. Hobart , Lauceston .

X’mas Eve (12/24)起程乘搭Qantas  Melbourne轉機行程大約需時11-12小時 (包括轉機時間), 到達Hobart是早上9:30.

一下機已經感覺心曠神怡天氣很好!


跟住….攞車全程也是自駕遊 (但自己沒有楂因為忘記了帶車牌), 很可惜呀!  但我看見City 的路及泊車其實我未必可以控制得好所以算吧!

一開始我們已有幸運之神眷顧我們原本租的Hyundai Tuscan 是放不下我們4個大行李匣幾經爭札決定去換一部大車但價錢會貴很多但沒有辦法.  回到租車counter, 他們好爽快說只需要加A$10一天就可以換車當時我們已經覺得是執到了但另一位職員說不用補錢當是x’mas present,可以給我們一部大的四驅車…….…..真的開心到彈起不可以相信的事實呢!   感恩感恩, !


就是這一部 Toyota Prado GXL, 我們的戰車.

這樣擾攘了一些時間加上GPS set up, GPS 沒有日本的好用要花一點點時間和它溝通一下.

由機場去我們第一晚住的酒店Old Woolstore Apartment Hotel只需要大約16 mins.  這一間酒店是以前的羊毛工廠改建而成我們住的是apartment房型很大有廚房及洗衫設施但我們只住一個晚上用不着. 


Check-in 便到酒店附近的Victoria Dock 揾食但因為是聖誕日基本上是沒有餐廳開的我們當天兩餐都是食唐餐中國人真是全世界最勤力的人呀!  午餐在阿五美食. 



午餐後便在周圍逛逛, 這裡是Victoria Dock




Hobart City 在聖誕日是很寧靜的.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