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05

彈鋼琴的男孩子...

繼在海港城那位無遂自薦而一泡而紅的鋼琴皇子, 現在我又發現在IFC商場內有另一位男孩子在彈琴, 他的技術也很了得!

怎樣留意他呢? 是因為平時多是一位女孩子在演奏, 但有一天, 當我在行經商場時,聽到音樂的表達方式有些不同, 音色很好, tone 很有力, 我想是不是另有其人呢?

全對, 在演奏的是一位男孩子, 他彈得很好, 全不用看譜! 他不是時常出現, 有一次, 就看見一位外籍人士在近距離 像一個考官的看他彈琴, 很大壓力呀!

今天, 就好像有一隊攝制隊在拍攝.

他可能是一位明日之星嗎?

4 comments:

Thomas Lee said...

他還很靚仔!好惦!

yuen luk luk said...

你見過他嗎? 他不是很靚仔, 普通啦!

史路比 said...

哈哈...你怎知道呢?

Thomas Lee said...

Sorry ar! 我說是海港城那位!:-) 等我經過IFC睇睇呢一位!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