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真可惜...

前幾天,有朋友找我九月到九寨溝旅行,聽後十分雀躍...但真的很可惜...我要到歐洲呀.

如果他們不是九月去,我一定一定會去的.因為不容易找伴陪我到中國玩,特別是一些艱苦行山團,跟他們一起,可以有對手一齊行到傻,又不用太費神找路,編行程,唉,又一句...真的好可惜呀!

跟朋友說,明年吧,我想去黃山,麗江呀,希望可以感受一吓古鎮風情,又可以上山走路,很響往呀!

不過,明年又不知是怎樣的世界了,世界每分鐘都在變呀!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