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我的最近...

工作上其實已經有調動了,人事經理已經作出安排,下個月開始(即是明天)我的工作量應該可以減輕一些,但不代表我可以準時放工,只是不用一個月會有70-80小時OT工作,太過份了,我不是老闆級,小職員不用這樣做到不似人形呀.

同事說,經理可以這樣快速調動,可能不想我辭工.我也會這樣想,如果我遲些真的辭去工作,會否對不起經理呢?不過,工作上是不能感情用事的,一雞死,一雞鳴,他們很容易找到合適人選,仲會平靚正,倒不如擔心自己找不到合適的工作,要繼續在半個火坑裡捱吧.
**********
除了忙工作,有空也會計劃旅行行程,我只付責Vienna, Salsburg 和 Prague.前兩個地方也做得八八九九了,還有Prague,是最後一站,又只剩下兩個人,不用急了!
**********
昨晚在家看DVD,”Copying Beethoven”,不討論戲好不好看,只是戲給我的啟發:戲中提到Beethoven未失聰時,作的音樂是帶些浪漫的,例如早期的鋼琴作品Für Elise.到他後期雙耳不能聽東西,脾氣變得暴躁時,他的音樂也像他的性格一樣,喜怒無常...
看到這一點,我很想研究那些古典作曲家的生平對他們寫的音樂有什麼影響及改變.我覺得很有趣. 相信喜歡音樂的人都是直率,真性情,他們所想是會直接寫在他們的作品中,這也是可以表達真我的一面.
**********
當我在計畫行程時,開着電腦,上了moov.com聽音樂,那裡做得越來越好了,有了我很喜歡歌詞,有不同的音樂組合,這可以一讚呀.
最近聽了Paul Potts及馮頴琪的歌,Paul Potts的好,不用多說了,馮頴琪是第一次聽,真的好!很清新,很舒服,小有的香港中文歌手,誠意推薦!
**********
最近很小探訪你們,過了下星期,又會消失三星期...但總有一天我會像以前一樣,常常出現的.

4 comments:

Ruth Tam said...

Have a nice holiday!!!

新鮮人 said...

要看相啊!

祝旅行開心偷快! :)

Haricot 微豆 said...

"... Vienna, Salsburg 和 Prague ..."

I love Europe, show me lots of pics please :)

yuen luk luk said...

我已經買多兩張memory cards, 都應該夠影囉瓜!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