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9, 2008

近況...

過去的一年,最大的滿足,莫如在工作上....轉到這個人人都看不好的部門,已整整一年,真的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不敢說收穫很大,但在我的角度上看,我滿意了!工作表現,得到老闆的認同,薪金得到自己滿意的加幅,還有話說嗎?只不過...這還不排除我會轉工的可能!

身體...總算是捱過了吧?!託賴,託賴!

感情...了解多了,看多了...可能不是那回事,真亦假時,假亦真...學會不去問究竟,要發生的始終會發生,不是你的始終不是你....這就是我現在對感情的看法,舒服得多了!

歐洲遊記,也如我所料,寫不完...想寫的那份感覺過了,就真的不想寫.其實真的好想把它寫完才開始寫新的東西,結果是什麼也沒有寫.日後,當我想寫的時候,才補寫一點點吧.

喜歡憑自己的感覺,喜好去做,去寫,不喜歡是迫不來的...這才是真我嗎!

2 comments:

Ruth Tam said...

That's good to know.

No need to force yourself to write. Write only when you want to.

yuen luk luk said...

會呀, 睇我而家都知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