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9, 2008

年初三...

起床,見有太陽,想出外走走,即興的和家人到了清涼法苑吃齋.(很喜歡即興的可以在身邊找到人,一直都有些怕約朋友,怕約好後,天氣,心情不在狀態,便不想外出了),但可以容易的在身邊找到人陪我,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言歸正傳,家人說,好像十多廿年沒有來過這裡,而自己印象中是沒有到過呀!很簡單的齋菜,普普通通,$60一位.因為過年時候,吃的是大路菜色,下一次,那裡的人說我們可以預訂一些特別的菜,例如齋禾蟲,齋蛋角...

據說,那裡做的菜全是用柴火燒做出來的,我倒也不覺,不過看見這麼多乾柴,不由我不信了!






2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是現在的材料變得不一樣,所以味道也不一樣了,是跟以往的比較。

yuen luk luk said...

好耐冇到過法宛食齋,所以我冇得比較, 不過果度d齋菜其實都算好食的了!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