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早起的假期....

昨天, 早起看半早場 - 韋氐雲風 (Charles Wilson's War), 見有Tom Hanks & Julia Roberts, 看看也無妨...怎知....我睡著了......好悶! 悶得我小半場已想走出去shopping, 不過, 當然要尊重身邊的朋友啦.

今天, 打算一早去粉嶺行山的, 7時半便起床了, 但天色陰暗, 已令我興趣大減, 聽見天氣報告, 遲些會下雨及狂風雷暴.......剛巧....朋友們電話來, 今天應該不是行山天, 告吹了! 不過, 不要緊, 覺得今天應該適合在家裡 "hea".....泡壺茶, 睡睡覺....也很美好.

明天......也要早起去吃brunch.........看來我已變成一個愛早起的人了!

************
今早, 令我關注的新聞是那一家五口"整整齊齊"的去旅行, 但只有一人生還.....很惋息! 天意真的要如此嗎?

3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韋氏風雲?
我無睇但都覺得會好悶! =p

San Wen Ji said...

嘻嘻!昨晚拒絕你好像是天意啊!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係極悶!

SWJ, 因為太遲通知, 我都知妳未必會來, 但我話過行山會找妳, 我要講過就要做呀~~~哈哈~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