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BBQ + 打邊爐。。。



很難找朋友到這裡,因為環境不是人人受得,但我偏愛他的獨突。
用炭爐來打邊爐和燒烤,是不是全香港第一間?
那裡主打的應該是吃海鮮,但我們叫得不多。喜歡BBQ 的食物,有白鱔,雞腎,雞軟骨,至於打邊爐的食物除了花膠仔外,其他牛肉,魚皮,四寶丸也不算很喜歡,尤其是那四寶丸,網上極讚, 但我不覺好。
其實很想燒蜆,大蝦。。。。但朋友們好像已經差不多的樣子,也不好意思叫了。
雖然,吃完後全身會變炭味,(那裡是不適合濃妝華服去的),但有機會的話,我仍一定再去的。
p.s. 傳聞用炭爐打邊爐不會熱氣,好像是。當晚又燒又打,我竟然一粒蒼蒼也沒有爆,呵呵!

6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這個很有意思,
冬天凍冰冰最好呀!
但係是什麼地方呢?
看圖都估唔到喎!!!

San Wen Ji said...

search in net...not only this rest.用炭爐

that night, i wanted to have more seafood as well :)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係鴻福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2628

SWJ, 唉吔出聲呀,你吔個個咁細食, 攪到我都唔敢講!揾日去過呀!

keng 坑 said...

yll, 妳真係好吃得! :D

yuen luk luk said...

keng, 食得是福呀!

新鮮人 said...

謝謝! =p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