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每星期必看的。。。

除了剛看完大台晚上830的電視劇,一套很不錯,有些智慧、有些幽默感,有些內容。。。總之很不錯的劇集外,我每星期也很期待在星期日,看完細台便即轉大台的歌唱比賽。

那些參賽者比起現時很多偶像派歌手還好很多很多,更愛看評判對他們的評語,很抵死,很到肉,那些評判大都是有料之人,很認同他們的意見,從中自己也會學習一些。近期,我很欣賞“趙老師”呀,覺得他除了有音樂才華外,都幾型仔哦!所以我會找些他做音樂監制的演唱會看,主要是看他在台上彈琴,指揮,我覺得幾吸引!

但,我身邊的朋友,沒有幾個喜歡看這兩個節目,講音樂,還是自己對自己說吧。

3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亞記嗰淨係睇咗開頭,
無記嗰嗰愈睇愈煩,
好似拖長黎做咁,
電視台始終谷收視,
未必做到為音樂找人材的功能!
好過無咁啦!

lu said...

剛剛這個禮拜沒看... 我不喜歡看他們哭.比賽當然有壓力,可是這只是個開始,如果你不投入享受,卻覺得唱得不好就哭,覺得對不起很多人... 那還是回家洗澡的時候唱好了.

你是說大台的趙老師嗎?我也喜歡聽他給評語,起碼大部分時候夠直接,夠串嘴!但他還是會偏幫某些人.(可能剛巧我很不喜歡那個參賽者吧 :P)

Kancil said...

我比较喜欢亚洲星光大道的参赛者。比较有实力。超级巨声,看了两集,就不想再继续看了。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