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拗柴...


4月30日因為追巴士翻工而攪成這樣, 覺得問題不算大, 只看了跌打師傅兩次, 師傅也說很快會痊癒的, 我便沒有理會, 便繼續路照行, 工照翻, 但一個多星期後, 腳還是痛, 腫仍未消, 便走去看GP, 照照 x-ray, OH, 原來是骨裂了!
萬萬也想不到, 一個拗柴便會把骨弄裂了, 連骨科醫生也不相信, 我還可以行了十多天才去見他! 照理, 我應該行得十分痛苦, 但也真得不算太痛苦, 只是久久還未痊癒另我有些奇怪吧了!
現在已經太遲去打石膏了, 什麼也做不成, 只有什麼也不做, 不動, 只可做物理治療, 應該會在兩三個月內康復!
什麼也不能做的生活真的有些悶, 愛運動的我就更覺悶蛋, 就連下星期報了團去深圳華僑城玩也迫住取消, 應該不能退款了, 唉, 月尾有朋自遠方來, 也不能盡地主之誼, 心裡也不好過!
現在隨了日常的基本走路, 如翻工, 放工, 我便要留在家裡, 不過, 我想我還會去聽音樂會, 看戲, 吃自助餐....應該問題不大吧, 最多活動完後, 坐的士回家便可以, 沒有太多路走的.
希望快些可以重回我的追.趕.跑.跳.碰. 的生活就好了!

7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老腫腳不消提,
祝早日康復呀!

San Wen Ji said...

你的骨頭跟你有仇啊!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唉......謝謝呀, 我都好想外出活動呀!

SWJ, 哈哈, 有係骨頭呀, 真冇佢吔辦法!

Kancil said...

好伤啊!保重。

yuen luk luk said...

kancil, 哈哈盡量啦! 謝謝!

Wo_木土人_od said...

好像很腫... 祝你早日康复...!

yuen luk luk said...

已經唔太痛了, 只係D骨仲未埋口,謝謝關心!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