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煲劇。。。

因為上星期有幾天病假,同事介紹了我看這套韓劇。當初沒有多大興趣,尤其是開頭的一兩集,看到脂粉味很重的男主角。而且這套劇的主角全都是十多廿歲的年輕人,自己應該不容易投入呀,不過呢,真的越看越好看,對有些娘娘腔的男主角也改觀了,覺得他很可愛,他的聲音是絕對超好聽!比分的話,我會比100分!

一天看了六集,這是我的紀綠,但對很多真的煲劇友來說是濕濕碎,但己令我有些頭痛了!
打算會重看這套劇,但會挑選自己喜愛的,特別是男主角像大哥哥照顧女主角的部份。其實我己經在 youtube 看了不知多小次了!


這是一套很輕快,攪笑,亦有感情位的劇,不似傳統的兄妹戀、絕症,etc.

現在挑起了我的煲劇癮,也因為腳傷,什麼也不能做,我便可以過一些自認為頗腐敗頹廢的生活,但是亦很享受啊!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