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5, 2006

超級任務...

請了兩日假期,任務是照顧那三位小朋友!他們的父母親外遊去了!

和小朋友玩是我的拿手好戲,但是他們生病了,又疴又嘔又發燒,還是兩個一齊來,對於一個完全沒有什麼照顧小朋友經驗的我,確實有一些不知點算好的感覺.

昨天,辛苦到極點,不停對自己說要一定要撐下去呀,要帶他們看醫生,要買食物,煮三餐,不能多油,要清淡,又要他們肯食,當然難過翻工!

今天,終於辛苦也是值得的,一個已經好得八八九九,另一個還有些咳,算是比我想像中好了!也帶了他們上街,小朋友沒有什麼不舒服時就說話多多,一定要去買玩具,沒有辦法啦!

工作與揍小孩,當然後者辛苦很多,但可以選擇的話,我會毫無考慮的選擇後者,因為我是一個永遠都長不大,喜歡活在小朋友的世界當中...

4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同你完全相返,
不太喜歡小朋友,
尤奇d老人精,
嘴蕉蕉,搏嘴搏舌,
重要週圍走,
又呱呱嘈不停,
如果成日係咁,
我會神經衺弱.
所以十分佩服你,
一次搞掂三個小魔怪!

新鮮人 said...

同你完全相反,
不太喜歡小朋友,
尤奇d老人精,
嘴蕉蕉,搏嘴搏舌,
重要週圍走,
又呱呱嘈不停,
如果成日係咁,
我會神經衺弱.
所以十分佩服你,
一次搞掂三個小魔怪!

史路比 said...

拿手好戲?!!! 我依家先知喎.. 不過妳應該都唔係第一次照顧佢地.. 陪玩點都好過要教佢地.. 真係有種嘔血既感覺...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人, 當你喜歡小朋友時, 怎樣辛苦也可以的, 其實在小朋友身上你可以看到很多東西的呀!

比比, 我覺得教小朋友不太難, 因為他們學東西很快, 反而我怕他們生病, 真係會有不知點算好的感覺!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