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4, 2009

孝感動天?

記得舊年從加拿大回港,當時全機滿座,又編排不到路口的機位,未上機前已有想死的感覺。奇績是,當開機的那一刻,望見身邊的兩個機位也是“吉”的,我已經暗暗地偷笑了,真的這樣幸運?

就這樣,全程十多小時的飛行,我也是一個人坐三個位,途中也有不小人路過露出羡慕的樣子。hea hea!
我的幸運在今年回港時繼續延續。。。。
今次,第一時間,上網check-in, 不能再像舊年遲了而沒有路口位。
當到機場的時候,地勤小姐對我說,有機會升級我到商務客位,不過真的要到上機時再確定。
最後,哈哈!我真的可以坐商務呀,有如中獎的感覺,因為這一世人也不會自費坐這些高貴的機位。
坐位好像他們行家叫的“棺材位”,可以整個人睡下,有按摩椅,被單有很芬芳的氣味, 不像經濟客位的,不知有沒有清潔。
闊大的電視不用說,還有那飛機餐原來可以是這樣美味,有很好的牛排,有水準的燒鵝/牛腩麵,鮑魚雞粥,真的是鮑魚呀!
機槍內只有八個人,都很寧靜,空中服務員也很小會打擾我們。這個十五/六小時的行程很快過,有些不願下機!
每一個朋友都說,為何我會這樣幸運??我只覺得可能真是“孝感動天”??想我在飛機裡可以好好休息一吓。



p.s. 還有一個Agnes b. 的小小袋袋送,很喜歡,我是小bb的粉絲,還有一張Agnes b. la pain grill 的 coupon, 遲些可以去吃一餐了!感激!感激!

4 comments:

Kancil said...

好羡慕!我也是试过一次,港龙帮我upgrade去商务仓。但只是从香港飞去西安。

新鮮人 said...

lucky wow!
搭長途機好辛苦,
坐商務舒服好多! =)

Ruth Tam said...

That's good.

yuen luk luk said...

kancil, 好過無啦!

新鮮, 有D luck啦! hehe!

Ruth, 下次再坐翻econ.就辛苦囉!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