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Yagura。。。

最近發現了這間不錯的日本餐廳,價錢合理,中等價錢,加上我的信用咭可享獲八五折,算抵了!
環境比較陰暗,但很寧靜,坐得舒服。

魚生拼盤很新鮮,我至愛的是油甘魚、三文魚、連平日不好的吞拿魚也很美味。我發覺要吃美味的魚生真的要a-la-carte叫,平時吃buffet那些,就算是什麼五星級酒店的也不算好,沒有鮮味的。
甜蝦手握壽司也很有水準。

那個卷物是“逸東卷”,以酒店名字為名。照片影得不好,但很好吃的。內裡不是魚生或是傳統的壽司東西,而是燒鴨肉+片皮鴨的醬,真的好吃呀!
中間的是Seafood Granti,即是燒海鮮配上濃濃的汁,那個汁是牛油+蛋白,朋友很喜歡,但我不太好煮熟的牛油味,雖然很香,但個人喜好就覺得麻麻。最後的喬麥麵也是普普通通。
我還會再到這裡的,因為信用咭有折扣加上這裡好像還未比人認識,不會太多人。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