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去定唔去?

係北京!

這是一張免費機票,舊年已預訂了,但現在週圍都係病菌,很麻煩!怕被隔離,又怕被傳染!

今次沒有找朋友去,知道沒有太多朋友對北京有興趣,所以打算自己去走走,到時候,大吉利事真的被隔離了怎算好?!

可以改日期,但收費$1000,再加酒店費用,和自己訂package分別不太,失去了免費機票的意義。

還有個多星期考慮,看看大圍情況吧,不過真的不想浪費那張機票,價值差不多5000元!

這個H1N1真麻煩,另哥哥到加拿大,細路回香港,姪仔/女暑假回香港也成問題!

7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被隔離了怎算好 <--- no need to work :P

yuen luk luk said...

哈哈~~~唔駛做囉!

不過我真係好想去, 如果按照現時移動情況, 好大機會都去! 我呢個旅行痴, 唔怕死嗎! 最緊要有得去!

Andy said...

Go Go Go! No need to be scared. There is no guarantee that you won't be infected even if you stay in HK.

yuen luk luk said...

Andy, 謝謝支持, 去去去!

Kancil said...

我之前都是怕死,但最后也是跨出一步。每天都吃维他命C和多吃水果。当然最重要是睡眠和休息充足。祝你一路顺风。

yuen luk luk said...

回來了, 我冇你咁乖食维他命C和水果, 又唔夠睡眠和休息,所以我都有D驚!

Kancil said...

好啊!终于平安无事回来了。好不好完?我忘了推介你喝豆汁。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