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失望的一餐。。。

因為有coupon,再次到來這裡,今次不是中環,而揀了在銅鑼灣的,但水準不太好。


環境也不及IFC 或禮頓道那邊好,有些“壓迫”的感覺。

記得那次在IFC拿着一個小小的袋子,坐下後,服務人員便很慇勤的放一張小枱在我旁邊,用來放袋及雜物。但今次拿着一個大大的袋,沒有地方放,我要求他們給我一張可以放袋的枱,但給他們拒絕了,說路口位,不能放。但我的坐位也不算太路口,加上那小枱子是可以放在餐桌下的呀,不會太阻人。

開始已對這裡減了分。

這些餐前小食還可以。

麵包也很新鮮,內軟外脆

這是他們很出名的mussels,講真有一半是不太新鮮,我覺得有些怪怪的味道,但朋友吃不出,所以當服務人員問我們覺得怎樣, 朋友說可以時,我也算吧!



Salmon salad - 這個算是好一點了,dressings做得不錯,但朋友就覺得太油。


Seafood pasta - 真的很普通,外面很多餐廳也可以做得這樣的水準,但價錢可以平一半。這個份量很小,pasta又硬。如無記錯這個main course 大約要$178.


這個法式的 pork chop + chestnut sauce,我也不覺得好。pork chop 說是法國入口,但似乎 city super 的肉比它更有肉味,chestnut sauce - 栗子蓉,也像我常吃的甜品栗子露,不過這是咸的。
這三小塊肉加上小小賣相,便盛惠$198。


通常a-la-carte 的食物水準都會比 set 好,但今次剛好相反,以前在IFC 吃set lunch 也很滿意,價錢也合理一些,不知是否每一間店的水準也有參差,但我也是在網上看過這一間口碑好才去呀。
可能我不太愛西餐才會有一些偏見,但無論如何,這一間 "bb"分店我是不會再去的了。

5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食物又不特出,
感覺太貴了! =(

Pema said...

這一間也去過, 印象中算 okay...
不過已忘了吃些什麼, 我想這裡是吃名氣的 :)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如果食物質素好, 貴一點也值得, 但這一次真的麻麻地.

Pema, 或者果日他們保持不到水準吧!確實Agnes b係有幾多粉絲的呀.

Ruth Tam said...

Quite expensive.

yuen luk luk said...

Ruth, right and the quality of food is not always good.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