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2, 2010

消閒書。。。

心血來潮,想看一些消閒書,但又不想花錢買,現在随便買一本書,尤其是我愛看的比較生活文化一類也要80/90元以上,買幾本便要幾百元了,看完後又不會再重看的,倒不如在圖書館借。

這幾本也是預訂的,不能想借便随時可以借呀。三本也很期待看,亦會很快看完的!第一本看的是“要省,不如不吃”,簡單,易看,可以不停地看,只不過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一氣呵成看下去。

和作者對食物的要求理念也有點相似!也很認同他對生活的態度,要活得開心,工作、消閒、睡眠時間是要平均分配,一面倒的工作而沒有其他生活,絕對不是他的那的杯茶!我也是!

我還很喜愛随書那本“大師姐”寫的“全港食材最强”,書裡介紹那裡吃什麼最好,那裡可以買到最好做食物的材料。。。等等。

我就是一個可以去元朗買條新鮮魚,然後去西環買粒蒜頭的人,那裡有最好的食物便會不怕麻煩的走去試試!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就快睇完話過我知,
我都想睇,
不知是在那間圖書館呢?
我可以在觀塘預訂噃,
咁就可以我們咪可以看到同一本書囉,
唔該留返張書讖俾我吖!

哈哈哈~~~

ps:
和你的想法一樣,
現在多去圖書館借,
省錢又唔洗阻地方。

yuen luk luk said...

哈哈哈~~~你估本書會唔會輪落到去觀塘呢?!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