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8, 2010

a dream cafe。。。

朋友的童年夢想,就是擁有一間自己的cafe,可能這也是很多人的夢想。。。很多,很多年後,她的夢想成真了!恭喜!恭喜!

早上八時半便開始營業,直至晚上十時打後,對我來說,真的比打工還辛苦,但對她來說,可能是一種樂趣。




這間Cafe比較西化,就如老闆娘一樣。她們的 sandwich / toast 做得不錯,因為用料好!Hot dog真是用外國出口的靚 sausage!



老闆娘的概念就是想在香港推廣一些好咖啡,我對咖啡不在行,她說她們的咖啡是南非運來的。

自己一直只鐘情中國茶,不太喜歡西茶,尤其是那些茶包的東西,老闆娘介紹這個lemon grass tea,即管試試。。。味道很清香,原來不是茶包,只是他們自己包裝好才上給客人。德國進口,香港應該買不到呀,果然有辦法。被這種茶味吸引了我買了一包茶葉回公司慢慢嘆!


忙裡偷閒,如果路過蘇豪區,可以到那裡來一個輕便午餐,飲杯咖啡或香草茶,晚上和三五知己暢談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地址:No. 52-56 Stauton Street, Shop C, Ming Hing House, LG Floor, SOHO.
就是在空置了的警察宿舍旁邊。
ps. 看見老闆娘,就如電影情節一樣,開了一間格局氣氛不錯的cafe, 親自落街市揀選好材料做菜,閒來和客人應酬一翻,這樣的生活真的不錯呀!
記得朋友在開業前,不知是不是講笑,想找我來幫手,講真的,我很有興趣,但要辭去現在的工作還不是時候。但看見她現在的樣子,也真的十分羡慕呀!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