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7, 2010

九寨溝。。。

會在八月中出發,雖然不是最佳的天氣,但可以避避人群也好。

想去呀丁、稻城,但時間關係今次去不成了!

計畫行程是我很喜歡做的工作,但見朋友比我更積極,自然地,我會懶懶閒,但今天朋友竟然追問怎麼還沒有找資料,唉吔。。真的不好意思,會努力一點,還有時間呀?!

如果你們對四川有什麼好料,請電郵或留言給我!

希望我的腳傷,要快點痊癒!


4 comments:

lu said...

羨慕!羨慕!羨慕!
不過康復的事情也不能心急呢. :)

新鮮人 said...

九寨溝我去過,
不過已十多年前的事了,
相信腦內的資料都out 都唔out了,
當年九寨溝剛開發不夠,
民風很純樸,
不知現在變成怎樣子!

yuen luk luk said...

lu, 我講咗話去好耐啦, 今次希望真的去得成!

新鮮, 你去果時應該仲好有原始風味, 而家風景都會好靚, 不過可能已經商業化及多遊人! 我去完翻來, 話過你知!

新鮮人 said...

好!
等你消息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