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3, 2006

終於完成了...

應該不難砌的砌圖,但可能我買了一個錯體的,內裡的英文字母是不相連,所以,我只好每一塊去嘗試,頭痕!

有時,明明是錯的組合,但也很配合,結果,到發現時,又要再來過!(也如感情一樣,往往很多錯的組合,上天也會安排是一對,到繞了一圈才知道是不適合,又要重新再配對!人生便是這樣)!

終於,我能夠把這個自己很喜愛的幾米繪本:”向左走,向右走”完成!

也願,所有天下的有緣人,會像故事的結局一樣,始終會相遇的!


11 comments:

HanaMaru said...

好特別的砌圖,也很美麗。。。
:)

Sunshine said...

round shaped jigsaw? so unique.

Wo_木土人_od said...

是好特別啊!我很喜歡...

史路比 said...

錯體??
好靚喎~ ^^

San Wen Ji said...

那個故事,書裏的結局好像是不見的。

Ruth Tam said...

very nice.

Pema said...

好靚呀 !

yuen luk luk said...

謝謝你們喜歡, 我都好鐘意呀! 係响台灣買, 好似香港冇的!

Snoopy, 我的錯體意思是, puzzle的後面是有數目字相連, 比較容易砌, 但這個不是,真是塊塊皆辛苦!

Elaine, 唉吔, 忘記了繪本裡的結局....但在戲裡是會相遇的, 而我一路砌, 一路想他們都會相遇, 加上, 看到制成品, 看到那男仔和女仔在低頭行, 我亦看到他們在某一點是會相遇, 真的!

Thomas Lee said...

哈哈,我响香港見到有得買,好似响金鐘西武。

Anonymous said...

look like a lamp or a bulb, can they be lightened?

yuen luk luk said...

cuckoo, 金鐘西武?? 久唔久我都會行, 但唔見哦!


jy, no la, just a puzzle!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