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06

獵頭公司。。。

今天上了一間獵頭公司做登記,要找我現時人工相關的工作是沒有的了!就算少一些的都沒有呀!

沒有失望,因為意料之中!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一生可以揾幾多錢也是命中注定的(這個論點,以前一位年長,事業有成的朋友也認同),所以現在揾得多,不代表以後都可以揾咁多;現在揾得小的,也不代表你永遠都是這樣!

我覺得,回香港這段時間是補給我在加拿大那份“花生人工”, 很公平。我有預感可能明年後,我的人工會來一個調整!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