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06

愛不惜手。。。


這是Schubert 的 Impromptu No. 2!

這個樂章,不難彈,只是要很快,彈出的琴聲要流水般鏗鏘清脆!

對着這個樂章,有時間的話,是可以不停的去彈,去練,好像有道力量的吸引着我,還時常心思思的想着他!很喜歡呀!

他的第二部份也好聽到不得了。。。是另一種情緒。第一部份像放假的心情,帶點悠閒,第二部份就像要開始工作了,要精神奕奕的!

其實我還未開始練習第二部份,只玩了幾個小節,要練好第一部份先啦!快了!

4 comments:

Ruth Tam said...

I played this set of impromtus for my final recital, mainly because my thesis is on Schubert.

yuen luk luk said...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play Schubert!

史路比 said...

呵呵~妳也愛上了Schubert? yeah, no.2也是我的心愛歌曲,開始時是漫不經意地,如小溪流水般滑過,及至遇有巨石,水流衝擊著巨石,激起浪花一層又一層... 就是妳提到的激情之處.. 有機會彈彈他的sonata in A major (唔知有冇記錯),我想妳或者也會愛上!

16 said...

Wow! No.2 was my favourite Schubert's Impromptus too, the reason was just like what mentioned by Yuenlukluk - the second part got a very different and contrasting mood. I also love No.4!

Aiya! 看你的綱頁﹐經常讓我想再彈鋼琴呢...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