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06

一句說話...

”不要把我的事情作任何決定”,昨晚說了一句好像是這樣的說話,還帶點嚴厲的語氣!如果,覺得我有些惡,不好意思,我是沒有心的,只是衝口而出!

知妳是為我好,但我說過很多次,很多東西我是喜歡靠自己,不喜歡別人的幫助,更不喜歡第三者來出口...身邊很多朋友及家人也常對我說,很多事情是要靠人的,但我是喜歡盡量去自己做先,真是無能為力的時候才會求人...這算是我固執的性格!

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或許需要更多的時間和行更多的路去達成目標,但我不怕的,這樣我會覺得舒服一點!

3 comments:

Ruth Tam said...

Yuen Yuen, we always have the final decision. Agree with what you say. However, I have 2 points to add.
1. People can only help you with an opportunity and you still need to show your ability afterwards.
2. Having good relationships, such as good friends, is an asset and is also one of your abilities.

San Wen Ji said...

這一點,我和你很像。

yuen luk luk said...

Ruth,
1. 完全明白的道理, 但第一步還是喜歡自己行!

2. 係呀,好朋友是一個好資產, 會好好珍惜, 不會浪費的!

elaine, 物以類聚!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